因為我怕我忘了,所以才要把屬於你的好點點滴滴都記下來...包括你的笑容,包括我們一起的記憶,這樣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只要看著這些片段,就會覺得你在我身邊,不會感到孤單~~~


會不會有一天,看著這些,我哭了你也哭了?希望到那一天,你能夠知道,我的心裡全都是你...沒有一絲保留。

上次想試做高麗菜捲沒達成心有不甘,剛好阿木又買了一顆高麗菜,拆了六片菜葉做了六捲,外面比較醜的還有被我拆壞的葉子一起加入肉餡裡,所以從裡到外都有高麗菜😋😋😋

肉餡的部分有
乾香菇兩朵
胡蘿蔔
昨天半夜現剝的玉米粒
消滅高麗菜

文章標籤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24022205974.jpg

1524022206492.png

1524022207333.png

1524022208243.png

1524022208788.png

💯💯💯時尚小香風氣質涼拖 $250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減脂+瘦小腹+抗發炎!超簡單排毒水這樣做
【早安健康/林明慧】討厭喝白開水嗎?不喜歡喝白開水的人不少,然而長期仰賴咖啡、紅茶等飲料攝取水分,卻無形中吃進三高-高糖、高鈉、高 熱量,喝多了不僅肥胖上身,還有健康的隱憂。然而,近幾個月在歐美興起自製Detox water(排毒水)的風潮,讓不愛喝水的你有了新的選擇! 

美國超人氣健康部落格「Blogilates」由知名健身教練Cassey Ho創立,其開朗有趣的風格及詳盡專業的 瘦身知識,使她成為美國排名第二的健康部落客。她表示,人體攝取的水分充足與否可從尿液的顏色得知,喝太少水的人尿液會呈深黃色。而排毒水作法簡單,只要切幾片蔬果倒入水中就完成了,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自然鮮甜的味道不僅喝起來順口,還富含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素,補水、排毒、消腫一次到位! 

除了喝排毒水外,Cassey Ho也指出,確實補充各種營養與良好的生活習慣來加速體內環保,才是長保身體健康的正確之道。 

以下為Cassey Ho提供的天然排毒水的製作方法。 

瘦小腹排毒水
 

【材料】(700毫升)
新鮮小黃瓜切片3~5片
1/2個檸檬切片
1/4個橘子切片
新鮮薄荷葉數片
冷水700毫升

【作法】
將切好片的材料放入水瓶,接著注入冷水,放入冷藏庫冰1個小時,溶出食材的營養成分。早上趕著出門的人可前一晚做好放入冰箱,不過隔天就要儘早喝完。

Cassey Ho提醒,蔬果一定要清洗乾淨,避免吃進農藥,且最多回沖2~3次就應該換新的重泡,否則維他命C、礦物質等營養素越沖越淡。此外,排毒水一定要在24小時以內飲用完畢,特別是薄荷葉容易受傷,長時間放在水裡葉子會漸漸轉為褐色,不僅味道變差,看起來也不甚美觀。

排毒水製作方法

【功效】
檸檬:檸檬酸具排毒效果,有助於淨化消化器官。

橘子:富含美白成分維他命C,且表皮和果肉含有類黃酮素,不但強化免疫能力,防止病菌入侵,還有降低膽固醇的效果。

小黃瓜:能防止水腫、抑制發炎,並增添排毒水風味。

薄荷葉:清新的味道有助於消化,並改善腹痛症狀。

防過食、顧美肌排毒水


【材料】(700毫升)
1/2個檸檬切片
1個草莓切片
1/4個蘋果切片
新鮮薄荷葉數片
肉桂1/4小匙
冷水700毫升

【功效】
肉桂:促進體內循環、淨化血液,並安定血糖值。另外,由於能抑制想吃甜食的欲望,有效防止過食。

蘋果:其富含的維他命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肌膚彈性有光澤。另外,還可修復與維持骨頭和牙齒,並讓傷口早點癒合。

草莓:草莓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他命C、果膠以及鞣花酸等多種營養素,
養顏抗老又防癌。

薄荷葉:提高消化能力,緩解腹痛。

檸檬:促進消化,改善便秘。

肌力排毒水

【材料】(700毫升)
1顆草莓切片
1/2根小黃瓜切片
1/4個葡萄柚,切成四分之一圓片
冷水700毫升

【功效】
葡萄柚:含有促進脂肪燃燒的AMP活化蛋白激酶,幫助吸收體內的碳水化合物及糖類。

草莓:紅嫩欲滴的草莓富含花色素苷,促進體內堆積的脂肪燃燒。

小黃瓜:消除水腫,抑制發炎。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睡前跟熊先生一起,用在公司員購來的水蜜桃乾` 鳳梨乾` 芒果乾加上家裡有的蔓越莓乾`白葡萄乾一起用蘭姆酒漬了一晚上; 然後在烤之前拌入剛烤過的核桃,一起放入攪拌好的麵糊裡,完成了這個有著誘人香甜還帶點酸的水果磅蛋糕 

由於熊先生不能吃南瓜子,所以特地做了無南瓜子版的讓他享用,至於有南瓜子版的就等明天開工拿去公司進貢同事囉O(∩_∩)O

 

 

 

文章標籤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看到慘不忍睹的粗腰與肚腩,令人更有動力去減肥。除了做運動與節食之外,想快速縮小肚肚,可在早上喝杯排毒果汁清腸胃及宿便,幫助腸道蠕動,可令減肥效果更顯著。

 

蘋果檸檬薑汁
功效:蘋果蘊含大量維他命A、B 、C,可潔淨肝臟,可排毒,同時清理消化系統,而薑可舒緩胃部不適。
材料:去皮檸檬半個、青蘋果2 個及薑 (約1 吋長)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40921_101348391

週六因為7*4特價加一元多一件,所以買了這兩盒總共261大洋來解救我的布丁頭。

我選的是栗子棕,操作過程說明書都有,所以不要太浪費各位的時間...直接來看成果吧~^^|||

 

IMG_20140921_2

右下角是我原本布丁頭外加少許白頭髮的樣子,因為怕沒過色所以足足等了40分鐘...

文章標籤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要結婚
  就嫁給一個視你如寶貝的男人,他會寬容你的小毛病,原諒你的不周到;他能照顧你,彷彿你是他的小妹妹;他能溺愛你,彷彿你是他的小寵物;他能趕走你偶爾冒出來的壞情緒,他能抱著你睡覺,給你做枕頭,冬天不嫌你冷,夏天不嫌你熱。

 

若要結婚
  就嫁給一個有閱歷的男人,他有你沒有過的經歷,有你沒有過的故事。他能幫助你,他能管教你,他能告訴你,你應該怎麼好好的控制你自己。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有他,你就不會再沒完沒了的哭泣。他能像父親一樣撫摸著你的頭,輕輕的說愛你,然後再也不離開你。

 

若要結婚
  就嫁給一個性情穩定的男人,你們各自上班下班,過朝九晚五的生活。你們一起在領工資的那一天,小小地大吃一頓犒勞自己。你們手牽手去銀行,存你們每個月的愛情儲蓄,給你們將來的小Baby。開著你們小排量的大笛笛,看著存摺上的小數點,滿足於你們小小的成績。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77097_708866345843481

引導語:她賭上一輩子嫁給你,她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是平淡、簡單、幸福或磨難。做丈夫的就憑一點,她放棄了所有對她好的男人,而選擇了你,你就應該百分百對她好,快來看看讓自己老婆成為最幸福女人的做法吧!

1、經常親吻她,趁她不注意;

2、過馬路時牽她的手,即使吵架;

3、一定要有屬於你們自己的房子,即使不大;

4、一起聽她喜歡的歌和她愛看的電影,陪她感動;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才不會在為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才不會變得這麼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才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

如果我不在乎你

ak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5 Sat 2014 11:47
  • 迴旋

其實沒有一天不疼...沒有一天不累...沒有一天不想

週而復始週而復始...像一個轉不出去的框框,無法停止轉動的各種念頭

瘋狂的迴旋再迴旋

像是穿上詛咒的紅舞鞋...不停地跳著我的難過,就怕你只是視而不見,無視也不回答


ak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