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如果兩個人想好好的在一起,必須有一個人特別特別會忍。

 

那些難過、那些委屈。

我很想說,其實我都懂。

 

我們不是每天都像看起來的那麼開心。

我們都有很累的時候。

一個人在黑黑的夜裡。被冷冷的風吹。

孤單的。

 

我要你開開心心。

即使再難過。

當想起有個人在默默的陪伴你。

即使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多想是你和我一起吃飯。

只要開開心心的。

哪怕是路邊攤也可以吃的滿足。

手牽手,快快樂樂的壓馬路。

 

我要的,

在我難過的時候,什麼話都可以給那個你說。

一句親愛的,別難過,你還有我。

心裡的難過就會好很多很多。

因為我知道,

有個人在我的身後,默默的陪伴我。

 

我要的,

在我孤單的時候,有個人給我發發信息,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這對我來說,比什麼有趣的書,好玩的遊戲都重要,都欣慰。

因為我知道,

有個人,雖然不經常見面、陪我,

但心裡卻一直掛唸著我。

 

我要的,

一聲叮囑、一聲關愛,一句問候。

吃飯了麼?餓了麼?累了麼?

其實,對我都是珍貴的、暖暖的。

我發誓永遠都不會嫌這樣的話語囉嗦、麻煩。

一句我們在一起,什麼困難我都能扛下去。

其實,在我心裡都會蕩漾出最幸福的漣漪。

 

我不要溫柔的甜言蜜語、不要海枯石爛的誓言。

我要的,

只是一個緊緊的無聲擁抱;

只是要一隻能牢牢牽住我的、不會隨便丟掉的手。

 

我想要你每一分鐘都陪我。

你可以有你的生活,我不想干涉你太多。

我要的,

只是你能夠相信我,

說的出就能做的到的行動。

溫暖著我的心底,充滿著幸福的滋味。

 

很多感觸、很多感動。

我都放在了我的心裡慢慢回味。

一條關懷的短信、一聲電話騷擾。

其實,都是我在想你的表現。

你懂嗎?

我想要的,僅此而已。

未來的未來,未知未覺。

迷茫的徬徨,期待的不可預知。

沒有信誓旦旦,沒有篤信和永遠的保證。

一雙手,暖暖的牽著。

食指,牢牢的交叉。

 

我們不吵、不鬧,就這樣簡單的過著。

我希望可以公平點。

喜歡你是不可改變的,愛你是不可預料的。

 

葉子,總是飄飄然。

它總是飄忽不定的。

但我們的感情卻很堅定。

我相信,我可以堅持,堅持到你不愛的最後一秒。

 

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

我不相信愛情,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