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寶貝:愛一定是互相的啊,一個人再怎麼努力付出,也是會累的...一定是因為你的付出讓我覺得值得為你付出,所以我才這麼牽掛你,對不對?

我跟你不一樣,因為我遇到的一些事吧?我沒辦法無條件對一個人好,我對你的好,是因為我感受到你對我的好...如果哪一天你不想再對我好了...我的好也會看情況收回←當然最好不要走到這種情況,不管有沒有結婚,我也希望我們是彼此最後的伴

對不起我昨天又說錯話了...你當然不可能是我拿來報復別人的工具!你是我最在乎的龍龍寶貝耶~怎麼可以當工具?要當也是我捧在手心的寶貝

可能我之前的生活都讓我覺得自己沒有未來,沒有明天跟希望吧?你聽過人窮志短這句話嗎?當你在為今天的飯錢煩惱的時候,你的眼中只有過去跟現在,然後期盼明天不要那麼快到來...

這是我要跟你學習的地方,把自己的心思多放在未來,為我們的將來打算,

其實你說的對,我很容易掉入負面情緒,凡事都容易往不好的地方想...那是因為我都沒遇過什麼值得開心的事,

有你在我身邊,我想會有所改變吧?至少...我覺得自己不再那麼無依無靠了,日子也變得值得期待了...我想我們都會更好的~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希望你一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웃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