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龍寶貝:昨天太累,想點歌給你聽卻睡著了,很多話有時候我講不出那意思,歌曲卻可以很輕易的把我的心情轉達給你。。。

我還蠻懷念那天你邊騎車邊唱歌給我聽。。。下次別在騎車的時候唱,我都聽不到你認真為我唱的歌

下次再唱給我聽好不好?^^

上班可能會越來越忙,要做的事、要學的事多得數不完

其實我每天不管忙不忙都一直在想你。。。很想很想

喜歡一個人就是用盡全力想他嗎?我克制不了

如果我真的很想你又聽不到你的聲音、見不到你的面。。。我就會把我們的對話全部從頭看一遍

把喜歡你的心情再溫習一遍

 

當你很想我的時候也會這樣嗎?轉貼一些你覺得對我有幫助的文章、一首歌、一段情話。。。在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這些都可以帶給我勇氣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