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我常有奇怪的錯覺...三十幾歲了才回頭過著23歲的生活...有著收入少的工作...不確定的戀情...沒有未來感的人生...想著就無力且悲傷...就算一直催眠自己你是愛我疼惜我的,都難以讓自己感到幸福踏實Q_Q

有時候 我在想 我是不是不值得、甚至是難以介紹給你家人的一個糟糕女朋友?

我太胖 不好看 只知道佔有跟鑽牛角尖 我想 你不知道我對自己的一切有多失望 所以我才害怕,所謂幸福,只是一個假象...U_U

  

詞Lyricist:姚若龍 曲Composer:游政豪

聽 你的朋友說你的抉擇
我微笑得像曉得
從哪裡開始的
你不說心事了
我不說希望了
不求就不會失落

愛 嚼到慢慢變淡的時候
一回憶滲出苦澀
想吶喊為什麼
你會這麼不懂
我會這麼多感受
擁抱還是淚流

我累了 假裝接受人都有秘密的
我累了 假裝習慣了被忽略的不快樂
當你吼著生活不是浪漫的
凝望卻沒辯駁
但心裡有些什麼 死了

我曾經多麼享受
這幸福的不自由
原來愛虛幻 美在有夢

我累了 無力再爭執誰給誰負荷
我累了 無力去證明比你愛得更深刻
所有獨立堅強都不是性格
而是一種溫柔 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