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悄悄話給你了,突然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生命是一個很長的過程,或許我太習慣你在我身邊 牽著我的手 摟著我的肩 讓我靠在你溫暖的胸膛,所以我沒辦法想像如果接下來的日子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該怎麼度過只有紅酒陪我哭泣的日子?

 

曾經你讓我相信 我的未來會越來越平順 現在你告訴我 你會變成我的累贅

 

龍龍,或許你說你笨 但是我呢?我傻到明明知道你是一種毒品 還讓自己上癮到無法自拔

 

到底誰傻誰笨?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衡量計較

 

或許我真的沒辦法給你甚麼 我能給你的 只有我的愛,只是我的愛對你而言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你說"妳不會像以前那樣對我了",那對你來說,現在的我到底算甚麼?

可不可以給我重新開始的機會?我只想待在你身邊,靜靜度過每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